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贝壳找房董事长左晖因病去世 已患肺癌七年余

发布于 2021年05月20日 15:59
更新于 2021年05月20日 21:49
T中
此前曾长期在国外接受治疗,患癌期间创建贝壳找房

  【财新网】(记者 牛牧江曲)5月20日,贝壳(NYSE:BEKE)在官网发布消息称,其创始人、董事长左晖因疾病恶化于当日去世,享年50岁。

  左晖已患肺癌多年。一份早期链家的路演资料显示,左晖于2013年9月诊断出肺癌,在国内手术,切掉了三分之一的肺后在做化疗和细胞疗法,一名投资人向财新确认了上述文件的真实性。另一市场人士称,左晖患肺癌已七年有余,此前曾长期在国外接受治疗。

  贝壳找房CEO彭永东在一封内部信中称,“贝壳失去了一位奠定我们事业和使命的创始者,居住产业失去了一位始终在探索和创新的引领者。”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