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孟晚舟案进入最后阶段开庭;快手北美短视频应用Zynn将停运;流利说管理层发起私有化

2021年08月05日 09:17
T中
推荐:谷歌被控与Facebook合谋操纵广告价格;优步Q2调整后EBITDA亏损超5亿美元;武汉市监局约谈7家社区团购

  【财新网】

  孟晚舟案进入最后阶段开庭

  加拿大当地时间8月4日上午,孟晚舟引渡案聆讯再次开庭,意味着已经持续了两年半时间的孟晚舟案将进入最后的审理阶段,孟晚舟辩护团队将进行为期两周多的法庭辩论,庭审过程预计于8月20日结束,此后加拿大法官将就是否向美国引渡孟晚舟做出裁决,任何一方若不服判决,仍可上诉,后续过程有可能持续数年。

  谷歌被控与Facebook合谋操纵广告价格

  据路透8月4日报道,两家美国麻省企业起诉谷歌与Facebook达成垄断协议,从而使谷歌的广告竞价平台掌握更多话语权,保证谷歌在在线广告市场的优势。起诉书认为,该竞价系统原本是方便发布者从多个竞价平台获取实时竞价,谷歌也是竞价平台之一,但Facebook在2018年以接入谷歌该系统换取谷歌的优待。起诉书认为,世界两大数字广告平台联手令相关广告主蒙受损失。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