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内存安全厂商安芯网盾A轮融资超亿元 独角兽能否从巨头突围?

2021年08月04日 18:48
T中
内存保护是一种新兴网络安全技术,它直接针对计算机体系的最底层做防御,海外巨头亦进入此领域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网络犯罪危害扩大,新兴安全技术受到资本关注。8月3日,内存安全厂商安芯网盾宣布完成超亿元A轮融资,本轮融资由高瓴创投领投,云晖资本招商局创投参投,老股东蓝驰创投跟投,光源资本担任财务顾问。

  安芯网盾A轮融资的估值超过10亿元。此前,安芯网盾在2020年5月完成了数千万元Pre-A轮融资,参投机构包括高瓴创投、蓝驰创投等。

  内存保护是一种新兴网络安全技术,它直接针对计算机体系的最底层做防御。安芯网盾CEO姜向前向财新记者介绍,计算机体系分为硬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过去20年网络防御逐步覆盖了系统层和应用层,安芯网盾是从最底层的硬件层切入解决安全问题,这在网络安全历史上先例较少。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鲍琦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