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多款传染病药物在研 腾盛博药港股IPO

2021年04月12日 12:53
T中
中国生物医药行业近年来掀起IPO热潮,受新冠疫情影响,抗新冠药物及疗法的研发助推传染病成为IPO最火热的细分赛道之一。腾盛博药成立仅3年,融资5.86亿美元,目前尚未有产品上市或进入III期临床,去年亏损近13亿元

  【财新网】(实习记者 沙莎 记者 马丹萌)主攻传染疾病的生物技术公司腾盛博药(Brii Biosciences Limited)欲登陆资本市场。据港交所4月8日所披露的招股书,目前该公司未有产品上市或进入III期临床,仅有4款候选产品进入II期临床阶段。

  招股书显示,腾盛博药此次IPO募集资金将用于推进乙型肝炎(HBV)功能性治愈项目,还将用于旗下新冠中和抗体疗法的临床试验、注册申请、里程碑付款等。摩根士丹利和瑞银集团(UBS)担任其此次上市的联席保荐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