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9月3日:印度日新增病例超8万 美国拟大选前大规模分发疫苗

2020年09月04日 09:21
T中
印度再创单日新增纪录,达8.3万例;美国计划秋季“大规模”分发新冠疫苗,或达数亿剂;欧疾控官员称欧洲新冠肺炎“几乎回到”3月份时的水平;俄疫苗月产量或将于年底前超150万剂;新冠给非洲造成的死亡已超过埃博拉

  【财新网】(记者 宿慧娴 黄姝伦 综合)疫情持续升级的印度,打破刚刚于8月29日创下的7.9万日新增纪录,9月2日单日新增达83883例,创下全球新冠肺炎单日新增确诊人数的峰值,累计确诊数字与巴西的距离正在拉近。相较之下,美国和巴西的疫情增速趋向平稳。

  截至北京时间9月3日晚,据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统计,印度确诊385.34万例,仅次于美国和巴西,与第二名巴西相差约14万例。美国和巴西各确诊611.5万例和399.79万例,全球累计确诊2605.68万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