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大流行手记|6月5日:伦敦开了全球疫苗峰会,吁新冠疫苗惠及所有人

2020年06月06日 08:49
T中
全球疫苗峰会筹资确保疫苗接种不中断,并为新冠疫苗研发和分配提供资金支持;继中美英后,法德意荷等欧洲国家和日本也启动新冠疫苗研发试验

  【财新网】(记者 黄姝伦 宿慧娴 综合)一针筑起与病魔的屏障,作为和新冠病毒搏斗的最重要筹码,疫苗被寄予厚望。当地时间6月4日,全球疫苗峰会在英国伦敦举行,同时也是全球疫苗免疫联盟(Gavi)的第三次认捐会议,旨在筹集至少74亿美元的额外资源,力求疫情期间不中断疫苗接种,并在新冠疫情问世时确保能够惠及所有人。

  上述峰会由英国首相鲍里斯·约翰逊(Boris Johnson)主持。在会上,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Antonio Guterres)作出了三个承诺:在新冠病毒仍在传播的情况下,以安全方法不中断疫苗接种;利用免疫服务网络,提供关键健康服务;当新冠疫苗问世时,要确保其能惠及所有人。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特稿|为何换表后费用大涨?智能燃气表背后的“秘密”

范一飞案一审开庭 受贿3.86亿元

上海两大国资投资平台合并重组 总资产超1300亿元

台积电一季度业绩超预期 预计2024年AI服务器芯片营收至少翻倍

经济学家胡必亮逝世,终年62岁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