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健康

对话疾控专家:武汉新冠传播接近阻断 将调整防控级别

2020年06月03日 11:42
T中
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近990万人已接受集中核酸检测,发现确诊患者为零

  【财新网】据“武汉发布”微信公号消息,从5月14日0时至6月1日24时,武汉近990万人接受核酸检测无确诊,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追踪密切接触者1174名。昨天武汉通报集中核酸检测结果,该结果对武汉意味着什么?6月2日晚,央视《新闻1+1》栏目对此进行了解读。

  董倩:今天(6月2日)下午,武汉市全民核酸检测的结果出来了,这个结果不管是对武汉还是对全国,不管是在医学层面上,还是在社会层面上,都有着重要的意义。从5月14日0时到6月1日的24时,一共19天,检测了9899828人,检出无症状感染者300名,测算出来检出率是1万人里面有0.303个。换句话说10万人中有3名。追踪的密切接触者是1174名,没有确诊的病例。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