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富士康郑州复工急拉人 奖金3000元推省内招聘

2020年02月17日 12:38
T中
富士康郑州园区暂不招收来自河南信阳、南阳、驻马店、商丘、周口及外省人士,正式工应聘成功奖励3000元;省内在职员工在2月29日前返岗,或省外员工在3月7日前返岗将得到3000元奖励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 屈慧)正式复工日期延迟之后,2月17日富士康的郑州园区启动小范围省内招聘,并以资激励在职员工于3月7日前返岗。

  根据富士康郑州科技园-iDPBG事业群招聘网站,正式工和小时工入职日期为2月17日当天及以后。其中正式员工报名成功还可获得入职激励奖金3000元,分3个月发放。该事业群主要负责手机等数字产品的组装。

  两位接近富士康郑州厂区的招聘人士向财新记者表示,暂不招收来自河南信阳、南阳、驻马店、商丘、周口及外省人士,省外招聘还要再等通知。河南省内信阳、南阳、驻马店、商丘、周口地区为疫情高发区。截至2月17日,上述五地确诊人数在40例以上,其中信阳最为严重,确诊186例,疑似262例。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