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实探疫情下的富士康工厂:多条产线暂停 出入员工骤减

2020年02月10日 20:55
T中
不少富士康员工认为,富士康大陆工厂至少要到2月17日才能初步复工,实际大规模复工可能要等到3月初

  【财新网】(记者 屈慧 何书静)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最大代工厂富士康目前仍未全面复产。不少富士康员工对财新记者称,考虑到员工返厂、改善疫情防护措施等因素,富士康大陆工厂至少要到2月17日才能初步复工,实际大规模复工可能要等到3月初。

  2月10日上午,财新记者前往富士康深圳龙华园区看到,上班节点时只有少部分员工进厂,每位员工都要接受体温检查才可入内。相较疫情前,2月10日进厂上班的人数已然大减。

  多名春节期间留守深圳的富士康员工向财新记者表示,他们所在的平板电脑、手机组装、芯片检测等产线计划2月10日复产,但昨晚(2月9日)突然接到2月10日起全面暂停生产的通知,具体复工时间不明。上述员工原本在春节假期被安排了生产任务,但疫情爆发后,相关生产工作已于除夕日之前全面暂停。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美国参议院通过TikTok禁令议案 拜登称明天将签署

工行青海省分行设立人民武装部 为全国金融机构首例

特斯拉仍将生产入门级车型 正在开发网约车功能

海外风向|美国将全面禁止竞业限制

TikTok倒计时|特稿精选(附视频)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