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国测试大厂1分钱竞标 失利中移动5G项目

2019年07月26日 14:55
T中
是德科技1分钱竞标中移动5G商用测试仪器项目中的5个标包。因其1分钱低于成本价的解释未获认可,5个标包均流标

  【财新网】(记者 罗国平 实习记者 张博群)中移动5G商用测试仪器招标,按正常市场价格计,测试设备价值数百万元甚至上千万元。全球测试与测量行业的领先企业是德科技(NYSE:KEYS),以1分钱竞标,最终以流标或其他企业中标作结。

  财新记者获得的比标文件显示,中国移动研究院6月20日对5G商用测试仪器进行招标,项目按产品功能划分为18个标包。7月15日,参与厂商唱标(即公布自己的投标内容),中国移动研究院开始评标。7月19日,中国移动研究院公布中标候选人,18个标包中共有8个标包流标。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