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香港楼市现“小阳春”二手楼价创20个月新高

2021年04月29日 10:18
T中
二手楼价指数正逐渐接近2019年5月的历史高位

  【财新网】(驻香港实习记者 尹琛 驻香港记者 周文敏)随着香港第四波新冠疫情受控,楼市迎来一波“小阳春”。香港特区差饷物业估价署(下称“差估署”)4月28日公布,用来衡量二手私人住宅的售价指数在3月录得388.3,环比上升0.8%,已连升三个月,创下2019年7月以来的新高。

  “去年暴发的疫情压制了部分本地购买力;随着疫情趋缓,楼市气氛回暖,早前累积的购房需求正陆续释放。”美联物业首席分析师刘嘉辉接受财新记者采访时说道。

责任编辑:王端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