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上海车展群雄并起 瑞银称动摇造车新势力地位

2021年04月23日 11:39
T中
造车新势力主打科技互联网基因,在华为面前受到挑战,且华为自带品牌效应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上海车展期间,多家车企发布了全新电动车型。造车新势力企业中,只有小鹏汽车发布了P5。同时,华为展示了自动驾驶技术,并宣布以后将在旗舰店卖车。上述消息令行业震动。4月21日,瑞银中国汽车行业首席分析师巩旻在媒体电话会上称,中国造车新势力在车展上失去了以往的关注度。

  中国造车新势力是业内俗称,主要指三家上市初创车企,即蔚来汽车(NYSE:NIO)、小鹏汽车(NYSE:XPEV)和理想汽车(NASDAQ:LI)。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