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汽车

传统车企推出纯电平台车型 能否追上造车新势力

2021年03月26日 10:05
T中
上汽大众希望能够获取与燃油车同样的市场份额,该公司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份额约为9%

  【财新网】(记者 安丽敏)在智能汽车领域,特斯拉和中国造车新势力先行一步,其他主流品牌车企正在奋力追赶。3月25日,上汽大众纯电动车型ID.4 X上市销售,稍早前,一汽-大众旗下ID.4 CROZZ也正式上市。

  上汽大众和一汽-大众是德国大众汽车集团在中国的两家合资公司,在中国乘用车市场中长期位于前三名。ID.4 X和ID.4 CROZZ是基于一款车型的两个产品,共用大众集团纯电动平台MEB,补贴后售价区间为20-27万元。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