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进军消费级无人机 索尼的机会在哪里?

2020年11月10日 21:51
T中
索尼资本雄厚,在消费电子领域拥有庞大的消费群体和良好的口碑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日本索尼公司日前宣布启动全新无人机项目,计划在2021年春季正式发布产品。据公司官方网站,索尼注册了Airpeak品牌,正在进行市场和用户调研。

  2020年1月30日,索尼公司在美国专利商标局(United States Patent and Trademark Office)申请通过了一项无人机专利。根据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供的专利图示,该专利外形为长方体,共有四个螺旋桨,每个螺旋桨都被固定在圆形防护罩内,防护罩可以折叠进长方体机身内。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