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工业级无人机市场增长迅速 纵横股份获批科创板上市

2020年09月17日 22:43
T中
近五年来,中国工业级无人机市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49.94%,消费级无人机年均复合增长率为22.58%

  【财新网】(记者 方祖望)在工业无人机领域,成都纵横自动化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纵横股份)是市场规模仅次于大疆创新的无人机企业。

  今日(9月17日),科创板上市委员会批准纵横股份上市首发。纵横股份公开发行股票数量不超过2190万股,占发行后总股本的比例不低于25%。公司计划融资4.51亿元,资金主要用于无人机制造基地项目及研发中心建设。

  纵横股份成立于2010年,主要生产工业级无人机。工业级无人机主要应用于测绘、农业植保、巡检、应急等领域。纵横股份的主要客户为国家基础地理信息中心、各省市测绘院、华测导航(300627.SZ)、南方测绘国家电网南方电网等单位。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