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市场竞争激烈 农业无人机“价格战”白热化

2019年11月07日 19:01
T中
连番降价后,植保无人机得以飞入寻常农民家。价格敏感度逐步下降,用户、特别是南方农民更关注无人机如何提高施药精准性

  【财新网】(记者 黎柳茜)作为农业生产工具,植保无人机每年新品不断,价格也一降再降。

  11月5日,大疆农业发布了一款农业无人机新品并推出两种套装价格,售价分别为39999元和45999元。套装包括无人机整机、电池、充电器、遥控器和相关售后服务。大疆农业是深圳市大疆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大疆创新)内设部门。

  紧接着,广州极飞科技有限公司(下称极飞科技)也宣布推出三款新品套装,价格范围在29999元-39999元。套装产品包括无人机整机、药箱、单手操纵杆、智能电池、“燃油超充站”发电机和电池水冷箱。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