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能源

能源内参|宝武集团拟托管中钢集团;唐山5家钢厂需在未来半年严格限产

2020年10月12日 10:20
T中
一汽董事长:“十四五”公司预计研发投入1100亿;“青豫直流”工程配套新能源项目全面并网运行;中国一汽9月销售整车同比增18.2%

  【财新网】

  宝武集团拟托管中钢集团

  中钢国际(000928.SZ)10月11日公告,公司当日收到控股股东中国中钢集团通知,获悉中钢集团拟由中国宝武钢铁集团进行托管,具体托管方案尚在协商制订中。该事项目前不涉及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事项,亦不会对公司正常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尚未发生变化。此前2020年8月和9月,中国宝武才将太钢集团重庆钢铁收入囊中。

  唐山5家钢厂需在未来半年严格限产

  中国冶金报10月11日报道,唐山市近日发文要求市内钢厂不同程度限产。钢厂根据不同绩效等级进行不同程度限产,最好的是评级为A级的首钢迁钢首钢京唐,采取自主减排。最严格的方案针对唐银钢铁唐山建龙新宝泰钢铁荣程特钢轧一钢铁,需严格按时限要求停产。实施期限为2020年10月1日0时至2021年3月31日24时。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