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广电“全国一网”整合在即 中信国安放弃入局

2020年09月16日 22:26
T中
46名发起人已经完成签约。中信国安放弃参股,原认缴的股份由中国广电承接

  【财新网】(记者 关聪)广电系整合“全国一网”又进一步,截至2020年9月14日,46名发起人已完成签署《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发起人协议》。9月16日,东方明珠(600637.SH)、华数传媒(000156.SZ)等多家广电系上市公司公告上述信息。这意味着“全国一网”股份公司发起人由47名减少为46名。

  公告提及,因客观原因,中信国安信息产业股份有限公司(000839.SZ)(下称“中信国安”)放弃参与发起组建中国广电网络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全国一网”股份公司)。中信国安原认缴的股份由中国广播电视网络有限公司(下称中国广电)承接,中国广电相应增加出资额及出资比例,其他发起人出资金额、股权比例均不发生改变。该变动不影响“全国一网”股份公司总股本。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