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碧桂园机器人餐厅即将开放加盟 业内称to B端更具潜力

2020年06月23日 07:23
T中
餐饮机器人讲究标准化,产业链可以向上延伸,例如中央厨房、食材供应,餐饮机器人有望和碧桂园农业板块形成协同效应

  【财新网】(记者 王婧)碧桂园(02007.HK)旗下的机器人餐厅即将开放加盟。6月22日,碧桂园集团助理总裁兼千玺机器人餐饮集团(下称千玺集团)总经理邱咪对外宣布上述信息。

  当天上午10点,FOODOM天降美食王国机器人餐厅综合体在广东佛山顺德正式开业。这家机器人综合餐厅面积约为2000平方米,拥有煲仔饭机器人、粉面机器人等20余种机器人,涵盖火锅、快餐、中餐三种业态,餐厅可同时服务600人。

  邱咪介绍称,自2019年8月以来,千玺集团先后在佛山开设两家机器人餐厅,业态包括火锅和快餐;又于2020年1月在广州开设一家机器人中餐厅。此外,在疫情期间,千玺集团还给武汉供应了一批煲仔饭机器人。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