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地产

中国重汽房地产资产9.3折出售 碧桂园48亿元接盘

2020年04月27日 10:48
T中
重汽地产的资产包先以51.49亿元挂牌出让,无果打9.3折再次出让

  【财新网】(记者 屈慧)中国重汽集团旗下房地产资产包历经两次挂牌,最终被碧桂园以48亿元底价买下。4月26日,山东产权交易所信息显示,中国重汽集团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下称重汽地产)100%股权及50.66亿元债权挂牌期满,一家受让方办理了受让登记。碧桂园(02007.HK)向财新记者确认,购买了上述资产包。

  中国重汽集团是一家老牌重型汽车生产商,由山东省国资委和济南市国资委共同出资设立,其中济南市国资委持有80%的股份。重汽地产为该集团从事房地产业务的主体,成立于1993年。重汽地产主要在济南一带开展业务。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赴港商务签注逗留期翻倍 人才签注拓展至北京上海

字节跳动反腐开除61人 四人涉刑事案件

央行上海总部:一季度住户存款定期化趋势有所减弱

特斯拉达到中国汽车数据安全要求 不再受禁停禁行限制

干预缺位 日元对美元跌破160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