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快手旗下Zynn遭苹果商店下架 拟调整现金奖励机制

2020年06月18日 19:58
T中
下架后,Zynn推出了名为“Zynncheers”的用户奖励模式以取代此前的做法,但APP并未说明是否还将以提供现金的形式作为这些奖励

  【财新网】(见习记者 关聪)快手旗下的短视频社交应用Zynn谷歌安卓应用商店下架后一周,再被iOS应用商店App Store下架。6月18日,财新记者登录两大应用商店官网,均无法搜索到Zynn进行下载安装。而在已安装的用户版本中,Zynn推出了新的用户激励项目,试图替代此前直接向用户奖励现金的模式。

  Zynn在官方社交媒体账户上发布了一则声明称,已经尽快同Apple取得联系解决下架问题。财新记者询问快手此次下架原因,以及“Zynncheers”推出后是否继续以现金作为奖励,快手表示不予回复。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