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T早报|乐视网暴雷后连亏三年被强制退市;董明珠:格力下半年是否分红取决于市场情况;Wework:一季度营收增长45%至11亿美元

2020年05月15日 09:33
T中
推荐:中国信通院:截至4月底 全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企业环比增长1.61%;央企北斗产业协同发展平台成立;腾讯云:TDSQL金融政企用户突破600家

  【财新网】

  乐视网暴雷后连亏三年被强制退市

  5月14日,深交所公告称,乐视网( 300104.SZ )股票终止上市。自6月5日起,乐视网将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将对乐视网予以摘牌。此前,乐视网因2018年度的期末净资产指标为负值,已于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一年过后,基本面无好转迹象。2019财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财报被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董明珠:格力下半年是否分红取决于市场情况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