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美多部门阻挠中国电信运营商在美资质

2020年04月25日 21:52
T中
中方此前即表示坚决反对,并表示敦促美方遵守市场经济原则,停止将国家安全泛化,将经济问题政治化的错误做法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中国电信服务商美洲公司的运营资质问题再次受到美国阻挠。美国时间4月24日,美国联邦通讯委员会(FCC)要求,中国联通美洲公司、中国电信美洲公司等4家中资背景的电信服务商提供证明,说明其美国运营资质为何不应被吊销。

  早在4月10日,针对“美方拟吊销中国电信美洲公司运营资质”的媒体提问,中国外交部发言人赵立坚曾回应,中方对此坚决反对,并表示敦促美方遵守市场经济原则,停止将国家安全泛化,将经济问题政治化的错误做法,停止对中国企业的无理打压,为中国企业赴美投资、经营提供公平、公正、非歧视的环境。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