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乐视网暴雷后连亏三年被强制退市 债务纠纷仍一地鸡毛

2020年05月14日 18:31
T中
乐视网于2019年5月起暂停上市,2019年度净利润、扣非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已触及深交所的股票终止上市情形

  【财新网】(记者 沈欣悦)暂停上市一年后,乐视网终被强制退市。5月14日下午,深交所公告称,乐视网( 300104.SZ )股票终止上市。自6月5日起,乐视网将进入退市整理期,在退市整理期届满的下一个交易日,将对乐视网予以摘牌。

  乐视网2018年度的期末净资产指标为负值,已于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上市。彼时,曾经千亿市值的乐视网总市值仅67.42亿元。一年过后,乐视网的基本面无好转迹象。今年4月27日,乐视网披露的2019年年报显示,当年经审计的归母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负值,且财报被大华会计师事务所出具了保留意见的审计报告。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