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民生

多地明确幼儿园开学时间 办园者面临退费潮

2020年05月08日 12:41
T中
春季学期已过半,多地幼儿园陆续开学。中断收入数月,陷入生存困境的幼儿园等来了入学学生。但部分办学者面临此前预收学费的退费问题,运营仍有挑战

  【财新网】(实习记者 曾美雅 记者 赵宁)春季学期已过半,进入5月,多地幼儿园开始陆续开学。开园后的防控措施引关注,有省份明确幼儿在园内不用戴口罩。

  继多省明确初中、高中与高校开学时间后,幼儿园开学被提上日程。5月7日,浙江湖州、嘉兴两地发布通知,幼儿园大、中、小班自5月11日分批开学。此前还有江苏、四川、河南、湖南、安徽、青海、广西、浙江、江西等省多地确定幼儿园开学时间。

  为降低人流,湖州、嘉兴幼儿园返校将分三批进行。据两地通知,大班将在5月11日返园,随后是中班,在5月13日。湖州小班、幼托班幼儿5月14日开园,嘉兴则晚一天。

责任编辑:任波
版面编辑:杨胜忠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