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罗永浩直播首秀带货1.1亿元 疫情下平台开打直播电商新战役

2020年04月02日 13:31
T中
疫情期间,云复工、云逛街、云购物热情高涨,广告收入下滑,抖音、快手重点发力直播带货,传统直播平台斗鱼也正式上线直播电商业务

  【财新网】(记者 刘爽爽)疫情之下,直播电商火热,竞争也愈发激烈。4月1日,直播电商上演“三国杀”:锤子创始人罗永浩抖音直播带货首秀,快手淘宝直播头部主播则隔空摆擂。各大平台纷纷加码直播电商赛道,谁能成为大赢家?

  4月1日晚11点,罗永浩在抖音完成首场直播。抖音数据显示,直播持续了3小时,支付交易总额超1.1亿元,累计观看人数4800万人。抖音称,罗永浩创下了抖音最高带货纪录,之后罗永浩会逐步从周播发展到日播。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今年国内煤炭供需将保持基本平衡 或存区域性供需错配

毕井泉:罕见病药物定价不应被任何名义的行政审批干预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