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微信参与电商38 大促 直播能够抢走阿里商家?

2020年03月10日 15:06
T中
商家线下销售遭致命冲击,急拓小程序等社交流量,微信官方下场和阿里巴巴抢夺品牌的广告预算

  【财新网】(记者 钱童)国内疫情趋向好转和物流恢复后的第一个“大促”,微信携小程序直播与阿里暗自角力。3月10日,微信方面公布3月8日“女神节”战果,当天有近千个品牌小程序同时直播,品类主要涉及零售百货、女装、美妆护肤、家纺、运动等品牌,多个品牌促销当日销售额过百万。

  微信展示的3.8促销战果的商家多在前一日微信官方账号“微信派”的展示名单中。3月7日,微信团队官方账号“微信派”为“3.8女神节”直播做了一场“声势浩大的预告,亮出31个商家近40个直播链接。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