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消费

民用口罩厂关停还是增产?仙桃市和湖北省政策不一

2020年02月09日 13:03
T中
仙桃作为中国口罩主要产区之一先后迎来不同的政策,仙桃市以资质为由关停地区内超半数产能后,湖北省开通“绿色通道”要求尽快复工

  【财新网】(记者 孙良滋 实习记者 单镭婧)湖北仙桃市既是疫区,同时也是防疫物资口罩的全国主要生产地之一。过去一周,民用口罩的生产方面对仙桃市和湖北省两级政府完全不同的生产政策,坐了一趟过山车。

  约2月1日起,仙桃市民用口罩生产企业陆续接到停工停产的通知。此后,多个仙桃市政府通知接连下发,2月1日是《关于保障防护用品质量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伪劣违法行为的通告》,2月3日则是《关于启动口罩出口转内销企业认定的通知》,针对生产医用口罩的企业保障其出口可以在国内流通。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