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三季度华为手机大幅逼退竞争者 小米降幅尤甚

2019年11月01日 19:23
T中
小米、Vivo、Oppo均面临华为攻势,但小米的供应链更脆弱,且还面临新品牌的夹击

  【财新网】(记者 何书静)在海外市场遇阻之后,华为在国内手机市场的强势打法正在发挥效用。10月30日,根据市场调研机构canalys发布的最新数据,三季度中国智能手机市场中,华为(含荣耀)出货量猛增66%,市场份额达到破纪录的42%,其他头部厂家VivoOppo小米和苹果的出货量均同比下降,其中小米下降幅度超30%,市占率跌破10%。

  另一家调研机构Counterpoint发布类似结果,三季度华为出货量上升63%,达4150万台,Vivo、Oppo、小米、苹果出货量分别位列第二至第五,出货量同比下降14%至38%不等,小米下降幅度最突出。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