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雷军:计划2020年推出10款以上5G手机

2019年10月20日 22:04
T中
雷军表示,由于手机终端厂商担心明年4G手机卖不动,必须加快步伐,希望运营商加快5G基站的扩充速度

  【财新网】(记者 钱童)10月20日,小米CEO雷军在互联网大会企业家高峰论坛上透露,明年小米计划推出十款以上5G手机,覆盖中高端档位。今年9月,小米首款5G手机小米9Pro发布,雷军称消费者对5G手机的需求超出小米预期。

  雷军指出,5G正在成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加速器,对于整个通信产业和整个互联网行业都是一件大事。“大家对5G各种心情都有”,而雷军对5G的心态是“非常乐观、非常激动”。

  雷军表示,自己对于今年乌镇互联网大会的关注重点集中在5G,“每到一个地方都会测试一下5G速率,看看全覆盖具体什么样”,从整体感觉而言,雷军觉得“有点堵车”。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张翔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