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科技

华为折叠屏手机11月正式开售 暂无海外发售计划

2019年10月23日 21:44
T中
华为年初已经展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定价16999元/台。尽管受美国出口禁令影响,但华为预计今年全年手机总销量能冲至2.4亿-2.5亿台

  【财新网】(记者 屈慧)华为酝酿已久的折叠屏手机,终于到了推向市场的时候。10月23日下午,华为在深圳总部召开产品品鉴会,宣布今年年初已经展示的折叠屏手机Mate X将于11月15日在中国市场正式发售,定价16999元/台。

  在今年2月的巴塞罗那世界移动通讯展览会上,华为、三星等厂家对外展示折叠屏手机。彼时,华为计划在2019年中期正式对外发售折叠屏手机,售价2299欧元(约合人民币17500元)。但该款手机实际上市时间推迟到了11月份,且首发市场定在了中国。

责任编辑:覃敏
版面编辑:刘明晖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