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美团三季度扭亏;特斯拉召回8万辆电动汽车;多地封控致快递物流不畅

2022年11月28日 09:04
推荐:中芯集成科创板IPO过会;吴亦凡偷逃税被追缴并处罚款共计6亿元;国内EDA企业芯华章完成数亿元B轮融资
news 原图 11月25日晚,美团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8.2%,至626.1亿元,高于市场预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美团三季度扭亏 王兴称融资和业务已自给自足

  11月25日晚,美团(03690.HK)发布2022年三季度业绩,营收同比增长28.2%,至626.1亿元,高于市场预期;当季扭亏为盈,净利润为12.1亿元,相比之下,二季度亏损11.16亿元,而去年同期三季度亏损99亿元。“在融资和业务增长上,我们已经进入到自给自足的阶段。” 美团CEO王兴说。

  富士康高薪招工 部分新员工缘何聚集又离职?

  针对招工时许诺的补贴发放不利,富士康做出回应,在11月24日发出的一份声明中称,经内部调查,相关问题系因入职流程中的电脑信息输入错误导致,富士康承诺各项薪资政策与官方招工海报完全一致,并正在与受错误信息影响员工沟通说明中。11月23日晚间开始,社交媒体上流传出富士康员工与身着防护服的人员发生冲突的视频。多名富士康员工向财新证实了视频所示情况确实有发生。据财新了解,此次冲突的起因是富士康在和新进员工签合同时未能兑现招工时承诺的补贴。

责任编辑:张而弛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

订阅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