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州中心八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 直飞上海9日断航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11月09日 19:20
广州市卫健委官员指出,分管控区域内核酸排查不全、不透,管控区域边缘地带存在疫情渗漏现象
news 原图 2022年11月4日晚,广州海珠区康乐村,转运车辆和工作人员在村口牌坊前。图:财新 梁莹菲

  【财新网】自11月10日起,除从化、增城、南沙三个周边城区外,广州全市八个中心城区中小学暂停线下教学,幼儿园暂停返园。广州市教育局副局长陈学明在11月9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公布上述信息。高三年级有住宿条件的,在校实施全封闭管理。全市校外培训机构、托管及托育机构均暂停服务。

  11月8日,广州新增新冠感染者2637例,这是广州单日新增病例连续四日破千,前三日分别新增1325、1935、2377例。财新记者根据官方发布的疫情数据统计,国庆假期以来广州累计报告感染者已破万,达12571例。11月8日的新增感染者中,确诊轻型患者91例,无症状感染者2546例,占比97%。患者中没有重症或危重症患者。所有感染者均收治在定点医院、亚定点医院或方舱医院。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李东昊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当社保缴费基数渐渐高过工资|养老算账之一

北上广深多地禁止酒店入住强制“刷脸”

最新财新周刊|香港楼市“小阳春”

四川信托风险处置再进一步 法院正式裁定受理破产重整申请

火线评论|重庆燃气费调查报告已出,公众还在担忧什么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