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2023年世界田联接力赛已推迟 广州2022年内还有哪些体育大赛?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11月07日 21:46
截至目前,官方没有宣布世界羽联总决赛调整时间,广州马拉松重要赞助商已接到比赛延期信息
news 原图 资料图:田径运动员们在操场上进行训练。至此,2023年国际田联在中国落地的两项赛事都宣告推迟。另一项是拟于2023年3月在南京举办的世界田联室内锦标赛,比赛推迟到2025年3月举行(具体日期待定)。这项比赛原定在2020年举办,之前已两次延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世界田联(World Athletics)日前宣布,原定于2023年5月在中国广州举办的世界田联接力赛推迟至2025年4月或5月(具体日期待定)。2022年余下一个多月时间里,还有两大赛事原定在广州举办,它们分别是2022年世界羽联巡回赛总决赛和2022年广州马拉松。

  体育赛事受新冠疫情影响,同时也反映出承办地防疫思路,赛事能否如期举办不仅影响参赛队伍,影响力还波及到社会各界。截至目前,官方没有宣布世界羽联总决赛会调整时间。另据财新记者了解,广州马拉松是否调整尚未官宣,但重要赞助商已接到比赛延期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