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美国订购1亿个检测试剂 心理健康致印度公司每年损失140亿美元|大流行手记(9月8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9月09日 09:31
美国向国内制造商订购超过1亿个测试,但警告说这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报告估计,由于旷工、减员和其他原因,员工的心理健康状况不佳每年使印度公司总共损失140亿美元
news 原图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圣安塞尔莫,当地一户居民使用新冠检测试剂测试,结果呈阳性。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政府正在其有限的资金范围内采取行动,通过从国内制造商购买超过1亿个额外的家用快速测试,增加国家战略储备(SNS)中的家用COVID-19测试的供应。”图:Justin Sullivan/视觉中国

  【财新网】白宫周四表示,美国将增加其家用COVID-19测试的储备,向国内制造商订购超过1亿个测试,但警告说这是一个短期解决方案。

  路透社报道,拜登政府已多次要求国会提供更多大流行病资金,但均未成功。政府上周表示,在秋季可能出现病例激增之前,将申请224亿美元的紧急资金用于COVID-19的救济。

  白宫在一份声明中称:“政府正在其有限的资金范围内采取行动,通过从国内制造商购买超过1亿个额外的家用快速测试,增加国家战略储备(SNS)中的家用COVID-19测试的供应。”

责任编辑:任波 |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