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疫情冲击京沪两地商办市场 SOHO中国多数物业出租率下跌

文|财新 牛牧江曲
2022年08月18日 21:58
SOHO中国位于北京和上海的大部分项目出租率均不同程度下滑,上海商办物业的出租率下滑幅度超过北京
news 原图 2022年5月31日,北京市朝阳区,望京SOHO的上班族。上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北京和上海等城市的商办市场遭受冲击。SOHO中国布局在京沪的大部分商办物业都出现了出租率下跌情况。图:中新社记者 侯宇/视觉中国

  【财新网】上半年,全国新冠肺炎疫情多点爆发,北京和上海等城市的商办市场遭受冲击。SOHO中国(00410.HK)布局在京沪的大部分商办物业都出现了出租率下跌情况。8月18日,SOHO中国发布半年报,显示上述信息。

  在数次出售项目后,SOHO中国在北京和上海的核心地段保留着八个商办物业,分别是位于北京的望京SOHO、光华路SOHO、丽泽SOHO和前门大街项目,以及位于上海的SOHO复兴广场、外滩SOHO、SOHO天山广场和古北SOHO。

责任编辑:贺信 |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