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丽珠集团上半年净利降4.2% 新冠重组蛋白疫苗产品推进申请

文|财新 戚展宁
2022年08月11日 16:53
核心产品去年纳入医保降价54%,备受期待的新冠疫苗V-01也面临不确定性
news 原图 丽珠集团8月11日收盘报31.75元/股,上涨1.57%。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丽珠集团(000513.SZ)8月9日披露2022年半年报,公司实现营收63.03亿元,同比微增1.08%;归母净利润10.18亿元,同比下降4.23%,但扣非净利润为10.46亿元,同比增长13.73%。

  报告期内,公司营收增速最高的板块是原料药及中间体产品,同比增长18.26%,主要原因是高端抗生素产品、高端宠物药产品在海外市场份额的增长。不过,营收占比最高的消化道产品收入同比下滑8.16%。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