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京东方拿到苹果iPhone 14入场券 OLED面板实力几何?

文|财新 翟少辉
2022年07月07日 19:59
苹果希望京东方的加入,打破OLED面板长期由三星、LGD两家供应的局面。尽管已经通过iPhone 14认证,但最终出货量还取决于京东方自身产线的良率和产能情况
news 原图 京东方( 000725.SZ )实时股价图。行情数据由财新数据提供

  【财新网】面板龙头京东方(000725.SZ)与苹果的合作再进一步。7月7日,多名接近京东方的人士向财新证实,京东方的OLED(有机发光二极管)面板已通过苹果iPhone 14认证,可以为其供货。截至发稿,京东方未回应财新问询。

  7月6日,市场调研机构洛图科技发布报告称,京东方已于上周四(6月30日)收到苹果通知,其OLED面板通过了iPhone 14认证。京东方将于7月提前投入量产,9月开始批量出货。该机构还根据过往出货数据判断,2022年京东方将向iPhone 14出货至少500万片面板。与业界对三星供应6000万片面板、LGD供应2500万片面板的预期相比,京东方的出货量有不小差距。

责任编辑:覃敏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