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研究称儿童新冠死亡率不足十万分之一 美国松绑入境航空检测|大流行手记(6月12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6月13日 09:29
一项英国研究显示,儿童新冠死亡率或不足十万分之一;在航空公司和旅游行业的激烈游说下,美国周五取消了乘飞机抵达美国的人必须提供新冠阴性测试的要求。
news 原图 在航空公司和旅游行业的激烈游说下,美国周五取消了一项长达17个月的要求,即乘飞机抵达美国的人必须提供新冠阴性测试。图:Justin Sullivan/视觉中国

  【财新网】一项英国研究显示,儿童和青少年新冠死亡率或不足十万分之一。

  COVID-19的死亡在儿童和青少年(CYP)中十分罕见,无症状和轻度感染比例很高,来自英国卫生安全局、伦敦圣乔治大学儿科传染病研究小组等机构的研究人员评估了自英格兰大流行开始以来所有新冠病毒检测阳性的CYP的死因。研究发布在SSRN预印本平台上。

  在2020年3月1日至2021年12月31日期间,研究人员利用国家数据库、监测问卷、验尸报告和临床医生访谈,对英格兰年龄小于20岁、在实验室确认新冠病毒感染后100天内死亡的CYP进行了详细跟踪。

责任编辑:王永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