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浙江对上海人员不再一刀切隔离 实行分类管理

2022年06月08日 18:45
对上海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或7天内有本土社会面阳性病例的乡镇(街道)来浙返浙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其中居家健康观察期间,在第2、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news 原图 对上海市其他地区来浙返浙人员实行“7天日常健康监测”。日常健康监测期间,在第1、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同时需满足所在地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图:IC PHOTO

  【财新网】6月8日,浙江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关于科学精准调整上海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的通知》。

  据“浙江发布”公众号消息,《通知》指出,鉴于上海市疫情形势逐步向好,正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向常态化疫情防控转换,为进一步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结合上海市最新公布的新冠病毒感染者信息,经专家综合研判,现对上海来浙返浙人员健康管理措施调整如下。

  1.对上海市中高风险地区所在乡镇(街道)或7天内有本土社会面阳性病例的乡镇(街道)来浙返浙人员实行“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居家健康观察”。其中居家健康观察期间,在第2、7天各进行1次核酸检测。

责任编辑:包志明 |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