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完美日记母公司一季度营收降38.3% 疫情影响持续

文|财新 孙嫣然
2022年05月24日 22:14
2022年一季度,逸仙电商的销售和营销费用同比大降41.83%至6.05亿元,占营收比重下降4个百分点至67.90%
news 原图 5月24日,完美日记母公司逸仙电商公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净收入同比下降38.3%至8.91亿元;亏损幅度有所收窄,净亏损同比减少8.7%至2.914亿元;摊薄后归属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0.46元/ADS。图:IC photo

  【财新网】完美日记母公司一季度营收降低近四成,与营销费用降低程度同步。5月24日,逸仙电商(NYSE: YSG)公布的2022年一季度财报显示,公司在报告期内净收入同比下降38.3%至8.91亿元;亏损幅度有所收窄,净亏损同比减少8.7%至2.914亿元;摊薄后归属公司股东的净亏损为0.46元/ADS。

  逸仙电商CFO杨东皓将公司一季度净收入下滑归因于“行业对彩妆需求疲软,以及主要城市疫情复苏影响线下门店销量。”2022年一季度,逸仙电商旗下三个美妆品牌完美日记、小奥汀、皮可熊,净收入同比下降45.6%。

责任编辑:屈运栩 | 版面编辑:王影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