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完美日记首现收入下滑 运营亏损同比扩大

文|财新 沈欣悦
2022年03月11日 08:54
逸仙电商2021年四季度收入下滑22%,2022年一季度,预计收入将同比下降35-40%。国内彩妆需求下滑
news 原图 据国金证券研报,2021年,完美日记在淘系的销售额同比下降了24%,从28.96亿元下滑至21.91亿元,在彩妆品牌中从排名第一降至第二。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美妆消费放缓,头部国货品牌业绩不佳。3月10日美股盘前,中国首家在美上市的美妆企业逸仙电商(NYSE:YSG)发布2021年四季度及全年业绩,四季度录得年内首个季度收入下降,主要受彩妆品牌销售额明显下滑的影响。

  2021年四季度,逸仙电商收入同比下降22.1%,至15.3亿元;净亏损4.75亿元,亏损同比收窄69%。逸仙电商在财报会上称,旗下的彩妆板块在四季度销售额下滑了30%以上,部分被护肤品牌的增长所抵消。

责任编辑:屈运栩
版面编辑:刘潇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小米首款汽车起售价21.59万元 竞争力几何?

金监总局首提“普惠信贷” 2024年要实现保量、稳价、优结构

李强:扎实推动大规模设备更新和消费品以旧换新

中银香港新增两副总裁 中银国际前CEO李彤获委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