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SEC指控英伟达对加密采矿影响披露不充分;特斯拉计划到2030年每年销售2000万辆电动汽车;一季度全国快递业务量增长10.5%

2022年05月07日 08:47
推荐:四分之一全球央行正试点或开发央行数字货币;宁德时代计划择机实施450亿元定增方案;央行:尽快推出1000亿元再贷款支持物流仓储业等融资
news 原图 5月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已与英伟达公司就披露不充分达成和解。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特斯拉:目标到2030年每年销售2000万辆电动汽车

  5月6日,特斯拉(NASDAQ:TSLA)发布2021年影响力报告显示,到2030年,特斯拉的目标是每年销售2000万辆电动汽车(2021年为93.6万辆),并部署1500GWh的储能(2021年约为4GWh)。

  SEC指控英伟达对加密采矿的影响披露不充分

  5月6日,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在其官网发布声明称,已与英伟达公司就披露不充分达成和解。先前SEC指控这家芯片巨头就加密采矿对公司的游戏业务影响披露不充分。在不承认或否认SEC调查结果的情况下,英伟达同意接受停终条令,并支付550万美元罚款。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