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特斯拉上海工厂复工 停产产量损失约4.8万辆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4月20日 07:11
特斯拉上海工厂停产产量损失约为2000辆/天,按照3月16日、17日停产2天,3月28日至4月18日停产22天计算,产量损失约为4.8万辆
news 原图 特斯拉称,与复工同步,上海市内的许多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也开始复工,成其供应商伙伴中复工复产比例最大的区域。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4月19日晚间,全球最大的电动车厂商特斯拉全球副总裁陶琳在个人社交媒体称,“向大家汇报: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今天顺利复工”。

  另一名特斯拉内部人士向财新透露,4月17日、18日,特斯拉8000名员工陆续返厂,电池、电机车间于19日早晨恢复生产。公司计划在三四天内实现产能爬坡,逐步恢复到单班满产水平。

  一家位于上海的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对财新称,特斯拉获批了车辆通行证,这周已经自行安排货车到公司工厂运输过零部件。

  特斯拉称,与复工同步,上海市内的许多特斯拉零部件供应商也开始复工,成其供应商伙伴中复工复产比例最大的区域。

责任编辑:郭琼
版面编辑:刘春辉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楼继伟:社保分散化分级化,不是特色是缺憾

2024中国养老产业论坛

美国一季度GDP远逊预期 纳指开盘跌超2%

广汽与华为重启深度合作 2025年一季度上市首款车型

周延礼:养老金融以商业养老为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