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T早报|蔚来汽车取得新加坡二次上市资格函;百度核心业务“换将”;贝壳找房拟赴香港双重主要上市

2022年05月06日 08:58
推荐:受美国制裁传闻影响 海康威视跌停;五一档票房仅2.95亿元 观影人数降八成;外交部:中美正就审计监管合作保持密切沟通
news 原图 5月6日,蔚来汽车宣布,已从新加坡交易所取得主板二次上市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并将于本月发布上市文件。图:视觉中国

  【财新网】

  蔚来汽车取得新加坡二次上市资格函

  5月6日,蔚来汽车(NYSE:NIO/09866.HK)宣布,已从新加坡交易所取得主板二次上市的附条件上市资格函,并将于本月发布上市文件。蔚来汽车称,本次上市将采用介绍上市的方式,不涉及新股发行及资金募集。

  贝壳找房拟赴香港双重主要上市

  5月5日,房地产中介平台贝壳(NYSE:BEKE/ 02423.HK)宣布,将通过介绍上市的方式登陆港股。公司预计将于5月11日在香港联交所主板挂牌,取得在港股的双重主要上市地位。贝壳有望成为第二家以介绍形式,从美股回流港股上市的中概股公司,以及首家以介绍形式登陆港股的“同股不同权”公司。贝壳在港股将不发行新股,流通股份将待其股东将美股所持股份转换至港股注册。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许金玲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