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希腊解除旅行限制 专家预测美国南部夏季病例激增|大流行手记(5月1日)

文|财新 刘登辉
2022年05月02日 11:33
在夏季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希腊取消了对外国和国内航班的COVID-19限制;专家警告,美国应该为南方各州可能出现的夏季病例激增做好准备;非洲第一家新冠疫苗厂商在没有订单的情况下面临关闭风险
news 原图 当地时间2022年4月30日,印度班加罗尔,民众在免费疫苗接种活动中接种了新冠疫苗加强针。图:IC PHOTO

  【财新网】在夏季旅游旺季到来之前,希腊取消了对外国和国内航班的COVID-19限制,官员们希望看到经济从大流行病的衰退中反弹。

  希腊民航局周日表示,从5月1日起,乘客和机组人员只需配戴口罩。而在以前,要飞入或飞出该国,旅客需要出示疫苗接种证书、冠状病毒康复证书或阴性测试。

  夏季旅游季节通常在4月24日希腊东正教复活节后开始,预计今年的游客数量会很高,官员预测收入将达到2019年水平的80%。在大流行病导致旅游停滞之前,2019年曾创下收入新纪录。

责任编辑:王永
版面编辑:边放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中国华能副总工赵贺被查

深圳金融办再三提示:鼎益丰数字期权涉嫌非法集资

期货公司年报相继出炉 尾部公司亏损过亿

金监总局两重要司局迎新“一把手” 打非如何推进央地协同

香港TVB亏损收窄 拟向大湾区跨境销售广告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