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能源内参|俄化肥出口限制延长至8月底;广州白云机场例行核酸检测异常 国内航班调整

2022年04月28日 10:27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增长24.5%;俄罗斯暂停向波兰和保加利亚供气 欧洲气价涨超20%;三峡能源2021年净利增近四成
news 原图 央视新闻4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官网4月27日发文称,俄总统普京指示将俄罗斯出口化肥的限制延长至8月31日,并考虑进一步延长限制的可能性。图:Vadim Zhernov/视觉中国

  【财新网】

  俄化肥出口限制延长至8月底

  央视新闻4月27日消息,俄罗斯总统官网4月27日发文称,俄总统普京指示将俄罗斯出口化肥的限制延长至8月31日,并考虑进一步延长限制的可能性。同时,普京下令取消对在俄罗斯无类似产品的农业机械和配件的进口关税,包括部分联合收割机和园艺机械。

  中国石化一季度净利增长24.5%

  中国石化(600028.SH)4月27日发布一季度财报,2022年一季度实现营业收入7713.86亿元,同比增长33.8%;归属于母公司股东净利润226.05亿元,同比增长24.5%。中国石化表示,营收增加主要是产品价格上涨影响。

  俄罗斯暂停向波兰和保加利亚供气 欧洲气价涨超20%

责任编辑:范若虹
版面编辑:吴秋晗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