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核酸检测头部企业一季度维持高毛利 业绩增长显著放缓

文|财新 戚展宁(见习)
2022年04月27日 22:20
虽然核酸检测的规模不断扩大,需求仍然旺盛,但利润压缩是大势所趋
news 原图 新冠病毒检测试剂、检测服务需求旺盛,是这些企业业绩近两年突飞猛进的主要动力。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4月27日,多家核酸检测试剂头部企业发布2022年第一季度财报。

  迪安诊断(300244.SZ)一季度实现营收46.5亿元,同比增长62.08%,实现归母净利润7.5亿元,同比增长122.62%;金域医学(603882.SH)实现营收42.5亿元,同比增长58.70%,实现归母净利润8.5亿元,同比增长58%;凯普生物(300639.SZ)实现营收15.1亿元,同比增长147.87%,实现归母净利润4.99亿元,同比增长190.64%。这些企业发布的财报显示上述信息。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邱祺璞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