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安森美上海配送中心复工已获批 此前曾临时转交东南亚

文|财新 余聪
2022年04月25日 16:27
安森美是全球前十大汽车半导体供应商,其上海配送中心是一个物流中转站,主要将中国工厂生产的产品发往全球,受疫情影响,曾短暂关停,现已获准复工
news 原图 4月25日,财新从安森美获悉,安森美此前临时关闭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是出于疫情原因,目前已向上海市政府申请复工,并获得批准,安森美正在做相关准备,将尽快复工。

  【财新网】美国汽车芯片企业安森美关闭上海配送中心,受到外界广泛关注。4月25日,财新从安森美(onsemi)获悉,安森美此前临时关闭上海的“全球配送中心”是出于疫情原因,目前已向上海市政府申请复工,并获得批准,安森美正在做相关准备,将尽快复工。

  “现在申请复工复产,是指按照当地政府要求,做好防疫防控的具体措施和方案,保障中国全球物流中心正常持续稳定运营。目前,复工复产申请已经通过,正在全力落实好这些举措复工。”安森美向财新表示。

责任编辑:张而弛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