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财新传媒
1111111
财新通行证
T中

广州疫情累计报告74例感染者 属同一传播链

文|财新 向凯
2022年04月12日 19:50
新增病例呈下降趋势,官方称,不排除仍有未发现的隐匿传播链
news 原图 2022年4月12日,广州天河社区检测点,市民有序排队等候核酸检测。图:人民视觉

  【财新网】广州此轮奥密克戎变异株引发的本土疫情进入第五日。4月8日,广州发现两名新冠感染者。截至4月12日15时,广州疫情累计报告病例74例。

  疾控专家分析,此次疫情最初发现时已隐匿传播了一段时间,经过多轮核酸筛查,目前不排除仍有未发现的隐匿传播链。

  4月12日下午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卫健委副主任陈斌介绍称,4月11日18时至4月12日15时,广州新增感染者13例,其中确诊10例,无症状感染者3例。具体来说,白云区管控区内一公司聚集性疫情新增2例,一灯饰建材城聚集性疫情新增2例,一创业中心聚集性疫情新增3例,还有部分新增病例在重点场所、重点人员及密接者排查中发现。

责任编辑:贺信
版面编辑:沈昕琪

财新网所刊载内容之知识产权为财新传媒及/或相关权利人专属所有或持有。未经许可,禁止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等任何使用。

如有意愿转载,请发邮件至hello@caixin.com,获得书面确认及授权后,方可转载。

推荐阅读
财新移动
说说你的看法...
分享
取消
发送
注册
 分享成功